首页 > > 23

第五屆中原國際汽車展覽會將于明年6月舉辦

2015-12-23
来源:東方今報

  記者 曹志波

  日前,記者了解到,2016第五屆中原國際汽車展覽會,將于2016年6月3~6日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辦。本屆車展預計展出規模65000平方米,參展人數達到45萬人次,刷新歷史新高。目前,展會各項籌備工作已全面開啟。

  2016第五屆中原國際汽車展覽會,是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主辦的44個大型展會活動之一,是中原經濟區首個“國字頭”B+級車展,也是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汽車行業委員會統一布局、統一管理的重點車展之一。展會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主辦,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汽車行業委員會、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展覽部、中國國際商會秘書局、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河南省委員會共同承辦,河南省國際展覽協會、河南融德展覽服務有限公司共同執行承辦。

  據悉,中原國際車展目前已成為帶動中原車市的杠桿力量,每年6月的車展都能形成一批可觀的訂單數量。自2012年展會舉辦至今,已經累計成交車輛近3萬臺。

[责任编辑:蒋璐]
网友评论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