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> 74

西安楊森開啟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“年會季”大幕

2015-12-21
来源:中國經濟網

  西安楊森3000人年會開啟“年會季”大幕

  年底將至,當各大公司還在為選擇年會的舉辦地而眼花繚亂時,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“公司年會季”已經提前開啟。12月16日,會展中心成功接待了“西安楊森——一個中國非處方藥2015公司大會”,3000名員工和嘉賓參與其中,不同類型廳室間的靈活搭配、多種餐飲樣式上的精心準備,各個活動環節中的細致服務,使整場年會既突顯高端大氣又不失輕松熱鬧,得到了主辦方和客戶的一致好評。

  針對西安楊森的年會活動如此大規模、同時段、高峰值、全方位的服務保障特別是集中用餐需求,會展中心上下高度重視并對全部場地進行了合理的規劃。在活動之前,除了在主會場大議會廳進行了精心布置,更在大宴會廳、多功能廳及周邊序廳設置了多個用餐地點,精心劃分了14個分餐地點并提前完成了近300桌的擺臺;在活動當天,在每個細節上精益求精、全力保障,迅速完成了近3000份午餐套餐、近300桌晚宴桌餐的準備以及所有活動環節的服務。值得一提的是,針對來賓的特殊性,運營團隊啟用了一條全新的餐飲生產線制作清真食品,尊重了近百名員工宗教信仰。在各部門的高度重視和完美配合下,一整天的年會活動進行的井然有序、圓滿順利。

  試運營以來,會展中心以其新建的場館、新穎的理念、新興的區位,吸引了眾多求新求異的行業和領域的密切關注。坐擁雁棲湖生態發展示范區不可復制的優質資源,會展中心秉承“會展+”的運營思路,探索會展業轉型發展新道路:在會議、會展主營業務之外,加強與行業協會、運動休閑、婚禮慶典、新品發布等領域的合作,并進行了全面的嘗試,全力打造國際協會會議目的地、生態休閑會展目的地、高端汽車發布目的地、一站式婚禮目的地;在日常運營之外,建立與周邊地區大型公司的緊密聯系,有針對性的掌握不同公司的各類慶典需求并第一時間接洽,逐步發展為公司年會首選目的地。

  首場公司年會的成功舉辦,拉開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集中承辦“公司年會季”的帷幕;歲末年初,多家大型公司通過不同渠道進行業務咨詢,已確定在此舉辦的就有十余個年度慶祝活動。會展中心已經做好充分的準備,能夠根據不同的公司類型和年會主題,在標準化流程中融入定制化服務,全面滿足年會活動中會議、餐飲、娛樂、住宿的不同需求,讓客戶忙碌了一年的身心得到放松,去感受年會慶典的精彩紛呈。

[责任编辑:蒋璐]
网友评论
相关新闻